::从暗的角落睨视亮的方向::

星期三, 十月 11, 2006

:: 夜店启事录:: ( 一 ) 用钱买来的关怀

约好了多年不见的泉哥到了phileo 附近的一家夜店叙旧,因为地势不熟悉所以兜了几圈才找到,泊好车后就迫不急待的走向“M” 店。 还未步入店门, 已传来淡淡扑鼻的“黄汤”味, 感觉蛮爽的。。。。。。

见到泉哥后,与他嘘寒问暖一番后就与他一班朋友玩纸牌, 今晚收获还是不少呢可以品尝到“塔啤”(将啤酒倒入塔式的盒子里中间隔铁管包着的冰块让啤酒保持冷却又不会因冰块的溶化而淡化啤酒味〕还结识了eric哥及两位亮丽成熟的姐妹花。 因为牌技不佳,罚喝几杯黄汤后,肉身开始陷入麻痹,懒洋洋的状态。但思维反而更清晰了。。。。。。

眼见穿插在人群的侍女,每一个都是身怀绝技的舞林高手,都将神龙岛上的绝技“金蛇缠丝手”招式使得十分到家。一双纤手漫游在男人脖子上。。。不但勾去了男人的魂魄,更加将男人的钞票大把大把的从袋子里勾出,但错不在她们呀, 只是那些男人自己愿意买个片刻的温柔及关怀。。。。。。舞池里的痴男怨女不断摇摆身躯,尽量挥霍青春。。。。。。让香水及汗水弥漫了那气息, 犹如动物在散发吸引异性的气息。。。。。。

看到了如此情景, 联想到了在餐馆与在家用餐的景像。。。 餐馆的菜肴固然有口感, 入口生香,口感十足但就是缺了什么=就好像在夜店男人可以找到那比家里嫩口的“嫩草”般,比老婆更风骚的但没有那温馨感。。。 住家菜=就好像老婆或女友般,清清淡淡的, 经过时间的催化虽已感觉不到那激情,但。。。还是赋于您最温馨与实在感的呀。。。。。。(在你有什么问题时,支撑着你的还是枕边人嘛。。。。。。

男人-与一个又一个插身而过的侍女接吻调情时,自己感觉是那么恶心呀,“一片珠唇千人偿;一双玉臂千人枕”。为何不回家好好善待对你从一而终的太太或女友呢?而在这与他人共享那片刻温柔呢。。。。。

19 Comments:

  • 请问你是去那儿找写作灵感或者是去寻找所谓的“片刻温柔”?难道你真的没对她们上下其手?

    我一直都很不明白,为何大部份男人喝酒时,一定要有女人在身边才算是喝酒?

    我喜欢两三个知己浅酢。

    By Blogger 钪凯, at 3:30 上午  

  • 钪凯: 好问题,也是我心的一根刺。。。第一要感谢我启蒙老师(我以前老板〕在我年纪大约21时已带我走透那场所,所以现在对我来说已没什么诱惑了。 应该是我其貌不杨吧, 都没侍女靠近我。“怪兰”的我曾有一次在应酬客户到夜店时,其他人上下其手,自得其乐,而我只是与那女侍十指紧扣, 突然我问她“ 当你手握着你内心里没感觉的人时心理面是怎么样的。”
    她当时马上夺门而出。。。。哈哈。。。还好过后我们成了蛮好的朋友, 回中国后还会不时寄当地的创作歌曲给我。

    为何大部份男人喝酒时,一定要有女人在身边才算是喝酒?=可以分为两大因素解答。 一: 某些人对味觉特别讲究, 要有香水味才能入饮。
    二, 年轻时还未看过这花花世界, 后期才泛滥,一发不可收势,这样非常危险, 会婚变喔。。。。

    By Blogger 暗精灵, at 3:56 上午  

  • 男人都喜欢野花。
    只有这么解释。

    By Blogger Sin Ee, at 6:45 下午  

  • 真的沒想到你會寫出這篇文章,真安慰..。

    你開始覺悟了嗎?是不是以後鈧凱都不需要在樓下吃鴨蛋炒果條,打發時間等你了呢?

    By Blogger erictan, at 4:51 下午  

  • erictan:哪一间鸡寮楼下是卖鴨蛋炒果條滴??

    By Blogger 阿祥, at 8:12 下午  

  • 换个角度说说吧,如果不是因为男人们享受过、尝过外边野花的香,他们也未必能深深明白到,还是家里的枕边人才是最暖心?毕竟,要在这世上找到一个真正长情、专一与痴心男人的机率是微乎其微。杨过,是等了小龙女18年,但是谁会知道他是否会等她19、20年呢?(应该只有金庸才知道……)

    “一片珠唇千人尝,一双玉臂千人枕”。那里的男人不觉得恶心,因为那里的女人不是他的枕边人,他哪会在意呢?

    如果那里的男人真的有那么多时间与精力,实在希望他们可以花一些时间,去看看《玉蒲团》这本书。(我指的不是电影或有色书籍,而是那原版的《玉蒲团》。)要欣赏的不只是当中的内容,而是背后的含义及寓意。

    By Blogger 木目心, at 1:12 上午  

  • 原来暗精灵是个男人!

    By Anonymous 匿名, at 12:43 上午  

  • 祥哥,大山腳火車頭街鴨蛋炒果條,歷史悠久,美味無窮。。

    By Blogger erictan, at 6:21 下午  

  • 說得好。

    By Blogger 懒人, at 11:49 下午  

  • 玩够了才回家。
    这位大哥,如果我是男的话,我是玩够了才结婚或谈恋爱的。
    不过我是女的,所以,有没有男的跳舞的酒吧?我要去。。。想尝尝你们享受的那个滋味。

    By Blogger 文字君女, at 11:56 上午  

  • 我link了你,有什么不可以的话清告诉我。

    By Blogger 文字君女, at 12:00 下午  

  • 嘻嘻!不知道你会看到我的留言吗?还是等到很久以后才看到。

    怎么你好久都不写些东西了,偶尔我都会上来这儿看看你,也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或许想更了解你吧!

    你说感叹时间过得真快。是啊,回头一看,该有两年吧!时间真的不留痕迹悄悄的走了,不知不觉,你的生日又到了。

    生日快乐!

    没有特别的礼物,只有在未来的每一天在心里头对你默默的祝福!祝福你,每一天都充满喜悦!

    By Anonymous 匿名, at 12:11 下午  

  • 世界上,还是有很多事情用钱就能买到瞬间的快乐和满足..

    By Blogger 茉莉, at 3:38 下午  

  • 哦,原来暗精灵是个出世高人哦!尽然不受诱惑!

    By Blogger Frankie, at 4:42 下午  

  • 小暗, 这是不用钱买的关怀 - -
    提早向你拜年, 我两天后,就回家了!

    无法随心所欲地上网

    新年心怡、欣谊

    By Blogger 新怡, at 3:15 下午  

  • 所谓:酒翁之意不在酒嘛.
    我觉得要喝酒,不一定要去夜店啰.

    By Blogger jackie teh, at 3:46 下午  

  • 下次记得叫我一起去...

    By Blogger 路人甲, at 1:18 上午  

  • 钱,大概也只买到虚假的温柔。
    曲终人散之后,这种片刻的温暖,留不住什么,只会让人更感觉寂寞和寒冷吧...
    我也很奇怪为什么要有女人在陪喝酒,是嫌全部男人太单调?

    By Anonymous 匿名, at 12:45 上午  

  • your last paragraph is so true

    By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at 2:39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