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暗的角落睨视亮的方向::

星期一, 十月 23, 2006

:: 夜店启事录:: ( 二 ) 我比他人还要 "色"


我自认比起其他男人还要"色", 因为他们想看到的..... 只是女人解下扣子, 卸下凌衣后, 性感的侗体........ 而我却还意犹未绝, 再彻底的将皮囊, 骨架一并除去. 然后好好睨视所剩下的灵魂...... 而且有双性倾向的我, 男人我也来个剖清光;看个透彻.


现在蛮多人为了伪装肤浅的自己, 没自信的自己, 软弱的自己, 悲观的自己, 茫然的自己, 眼高手低的自己, 哗众取宠的自己...... 在服饰上, 化妆品上, 名牌装饰上; 为懦弱的躯壳批上盔甲,彷徨的脸颊涂上浓浓的彩妆, 横生的身体挂上名牌皮包.


围绕在你身旁的朋友,你有以真诚的态度去了解他/她们吗??? 他/她是否真的是那么高不可攀吗??? 他/她是否那么自闭吗??? 他/她是否那么完美无缺吗??? 他/她水否那么一无是处吗??? 朋友是交一身一世的, 回想自己......是否真正了解深心灵里面的他/她, 尝试让自己的灵魂跟他/她的灵魂握握手, 问问对方, 你真的过得好吗???


我相信对于没居心的人, 博的世界里, 是他/她们表现最真的自己时候. 因为在没与现实世界有所挂钩的时候, 面对银幕与键盘; 是个让自己灵魂接触空气, 好好呼吸的时候.

14 Comments:

  • 把人看得透彻,也未必是一件好事吧?我还是喜欢留下一点点的神秘感。

    有些人,常常自以为是,以“长辈”的语气教我路该怎么走,但是我想知道,他又是否真正了解我要的是什么?是否了解真正的我是个怎样的人?

    朋友是交一生一世的,用心来交吧!

    By Blogger 钪凯, at 8:27 下午  

  •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By Blogger 阿祥, at 8:34 下午  

  • 写得很真。好文采!

    好过很多人自以为是的用其美丽的文字来丑化别人,美化自己!

    By Blogger 阿祥, at 8:40 下午  

  • 兄弟,尽量多写一点吧!

    我讨厌虚假的文字和面具。

    By Blogger 阿祥, at 8:46 下午  

  • 原来你是这样的人,可是,你真的看清楚了吗?

    By Blogger 文字君女, at 10:14 下午  

  • >>网络双重性格

    在虚构里
    可活在现实中暂所不能但盼望的生活

    在现实里
    又期待着虚构中的盼望现实可以实现

    By Blogger 新怡, at 1:10 上午  

  • "我相信对于没居心的人, 博的世界里, 是他/她们表现最真的自己时候. 因为在没与现实世界有所挂钩的时候, 面对银幕与键盘; 是个让自己灵魂接触空气, 好好呼吸的时候." 这个,写得很贴切,可惜,没居心的人却越来越少见了。

    我总觉得,现今的博,已经慢慢地转变成一个交友网络。本来是一个与现实世界没挂钩的空间,突然,多了很多的访客,涌进了很多友谊,然后大家的关系越来越密切,再然后,听到越来越多的意见,最后,忘了当初的自己。

    我也不是说不欢迎访客,只是,无可避免的,有些人,因为知道有访客光临,也就渐渐地为了迎合别人的好奇心,而变质了,而且,乐此不疲。

    可能,要成为一个没居心的人,真的很难吧。因为当你只是当博是一个抒发情绪的管道时,那已经是一份心。只是,那份居心,是大部分人都可以接受的。那对于真正有其他居心的人了,每人口味不同,任君选择。

    By Blogger 木目心, at 7:23 上午  

  • 伪装是一种懦弱的行为,勇敢的面对才是积极的行为.

    By Blogger jackie teh, at 5:10 下午  

  • 我常常问自己写的东西难道都出自真心吗?
    想来,真真假假本来就是人的天性吧?

    By Blogger Frankie, at 3:26 下午  

  • “我相信对于没居心的人, 博的世界里, 是他/她们表现最真的自己时候. 因为在没与现实世界有所挂钩的时候, 面对银幕与键盘; 是个让自己灵魂接触空气, 好好呼吸的时候”

    我喜欢这一句,虽然网路是虚拟世界,但是通过部落在网路里呼吸,让我找到一条出路。我所写的,都实实在在发生在我的生活里,即使没有人认同,我也有自己的想法。

    有时候,没有办法在现实生活中说出口的话,就想要透过部落让人知道心里的想法。但是透过部落才了解身边的人,有时候,觉得有点悲哀,但是庆幸他终究让人走进他的世界。

    虽然可能无法把别人看透,但是我们都在这个空间交汇,也不失一件好事。

    By Blogger 周小芳, at 4:12 下午  

  • 钪凯:

    将人看得透彻是因为想知道他/她喜欢或不喜欢什么, 以及避忌不该的话题.... 你口中的"长辈"可能出自好心, 不想你走冤枉路吧...但是, 也要你自己过滤, 好的吸收起来, 余渣就丢掉吧....

    阿祥:

    好文采的是你, 你不写粗口, "兰陵笑笑生" 也要屈服.

    文字君女:

    看清楚什么???? 我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

    新怡:

    很多事情都让人难以抉择的...不是吗??? 重要是选择后, 不后悔就好....多疼惜自己.

    珊·木目心:

    那就要看你所写的...是关于自己的生活记载还是心里的迷惑,解不开呢??? 以随性态度去看待吧.... 还是老话一句"适而摄之,渣应弃之".

    Jackie:

    是有道理, 但是在某种环境, 他/她/你的或我都必须有所隐藏.

    凡奇 Frankie:

    是真是假没关系, 重要是不要损人不利己. 有启发的, 有时善意的谎言也无伤大雅.

    周小芳:

    是呀....是否感觉到不时那么亲近况且还带有点虚拟的朋友不会对你那么现实, 当你无助时踩你一脚. (就是因为不是深交, 往往他/她所做会比较坦诚, 因为都没利益上的挂钩)

    By Blogger 暗精灵, at 9:42 下午  

  • 还以为你要爆你在夜店的艳遇。。。
    失望。。。。

    By Anonymous 匿名, at 7:34 下午  

  • 恩阿...
    很有感觸。
    對我來說,文字的表達勝於語言...

    By Anonymous 匿名, at 10:02 下午  

  • 不错的文字
    看到你的意境~

    By Blogger Beck Lim, at 7:59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