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暗的角落睨视亮的方向::

星期一, 四月 09, 2007

闻名不如见面




四月七号那场聚会, 确实是让人感到眼前一亮. 从一到达胡叔叔与琛哥的办公室时, 就被他们所用的仪器与工具吸引, 果然是科技潮人. (偶也是潮人, 不过是潮洲人).


从七点半开始, 就陆续有博客来到现场....... 到了八点半左右, 人数已经飙升到超过四十多人了. 有年轻小伙子到叔叔级的胡老大, 及为人父母的.(还有特地来把妹的) 从幼齿美眉到美艳熟女. 由于主办单位落力经营, 当晚的场面从节目编排到游戏, 歌唱, 舞蹈都有高潮迭起的趋势; 绝不欺场更绝不冷场. 大家都乐在其中,踊跃参与.



当晚是来了几个平时在博界里的达人. 拥有满怀壮志, 敢怒敢言, 大唱新女性革命, 女性不再被动, 充满见解的人当晚见到他/她们如山真面目时, 给人一种"货不对版"的感觉. 文字大胆语不言休的变成了含羞答答的羞. 文笔儒雅, 风花雪叶的当晚却喋喋不休, 全身充满活动细胞.



怎么文字与真人是那么强列对比??? 


喔.... 忘了宣布一样东西就是, 改次欢迎本来不是在这圈子里混朋友的踊跃出席, 尤其是想把妹的. 费用将比其他博客得多付出两倍. 我们会特别给他几片标签, 当他想把那个妹子时就将标签交给那妹子. 散会过后, "被把者" (妹或弟) 可以凭那标签向主办单位索取额外的佣金... 谢谢. 其余的剩额将作为活动基金.

17 Comments:

  • 哈哈!你的车子就快被刮花了!恭喜恭喜!

    By Blogger 钪凯, at 2:28 上午  

  • 那, 也不就证明了.
    你, 有影响力了咯.
    (请看KK以上留言)

    恭喜恭喜!

    By Blogger 新怡, at 2:31 上午  

  • 钪凯:
    新怡:

    请问老师, 如果"以诚报上"会不会是缺德的行为??? 我怕被指是骗子嘛......

    By Blogger 暗精灵, at 2:43 上午  

  • 你们有机会来听我唱歌时,看看Park在餐厅外面我的车,你们才知道什么叫刮花!

    By Blogger 龟头@Kenny Sim@恺俊, at 2:48 上午  

  • " 大唱新女性革命, 女性不再被动, 充满见解的人当晚见到他/她们如山真面目时, 给人一种"货不对版"的感觉. 文字大胆语不言休的变成了含羞答答的羞."

    简直就是在讲“假死敏”。。。哈哈。。。

    By Blogger Frankie, at 9:36 上午  

  • 呵呵呵,
    你也不错嘛~很多人很'爱'你的酒呢~

    By Anonymous 匿名, at 9:44 上午  

  • 哎哟!错过了!下次如果在有聚会.我也想参加哦!

    By Blogger 赤兔, at 4:37 下午  

  • 你是在说我吗?

    真害羞,
    没想到你注意到我...

    哈哈哈!!

    By Blogger 茉莉, at 5:13 下午  

  • 貨不對半的包括夏娃嗎??@@

    By Anonymous 匿名, at 6:17 下午  

  • 你自己也是強烈的對比啊!
    不是嗎?

    By Blogger erictan, at 11:23 下午  

  • 是谁?是谁"货不对版"啊?

    我还没试你教的维他精+啤酒呢~!

    By Blogger Rachel Core, at 3:52 下午  

  • 不大分得出暗精灵和掌柜
    感觉两人穿着和身材差不多...^___^|||

    By Anonymous 匿名, at 11:26 下午  

  • 本来很清醒的,喝了你的调酒后就开始High High底的,告诉我,为什么我的会是加最多料的?

    By Blogger 龟头@Kenny Sim@恺俊, at 2:57 上午  

  • 龟头:

    就当是涂雅艺术吧.

    凡奇 Frankie:

    别乱推测呀...随时一根手指向外, 其余四根会对向自己的哦......

    义俊:

    托凯哥的福, 我只是照单拾药而已

    赤兔:

    恭侯新朋友的参与

    jasmine:

    当晚的出席者蛮多, 但是都是自由入座的.....毋须依票根而对号......嘿嘿

    夏娃:

    你没货不对版, 但有点"货不对半"

    erictan:

    我会吗??? 可能我写得还不够多, 还未有机会"自爆其丑" 得淋漓尽致...... 给我点时间吧.....我会与人家一样--自夸-- 我--自扁--

    RachelCore:

    那是俗称"火箭"的易"倒"物, 最好在家试....以免....

    Jen:

    谢谢你给予安慰....我与他年龄相距10载.

    龟头:

    因为倒你那杯时, 我先倒红酒,所以没泡沫....就...就...一直倒到杯顶了.

    By Blogger 暗精灵, at 9:32 下午  

  • 我的车是真的刮得很艺术的,希望可以拿去参展.

    哇~~~你真心狠手辣,还好我的酒量没幽子差,要不然你们要送我回家,还要帮我搬键盘.

    By Blogger 龟头@Kenny Sim@恺俊, at 2:04 上午  

  • 来把妹者顺便跟他们收避孕套的费用。

    By Anonymous 匿名, at 1:30 上午  

  • 第一次到访。你好。看到聚会的图片,可以感觉到那份兴奋

    By Anonymous 匿名, at 10:32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